黑龙江省商务学校到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2023年11月29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周国全,黑龙江省商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姜晓辉,黑龙江省商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海军,黑龙江省商务学校财经商贸专业教研部主任姚丽君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学校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处长徐耀群,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教务处副处长陈为涛参加活动。 

周国全表示,省供销合作社大力支持黑龙江省商务学校构建横向衔接、纵向贯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姜晓辉介绍了黑龙江省商务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专业情况。王巍表示,学校将发挥学科专业建设优势,有力推进两校间的合作,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扶持共建,支持省商务学校系统化培养适应我省“五大安全”“六个龙江”及“4567”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