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教学竞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主办,东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共同承办的“同课异构”教学竞赛正式举行。本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以“课程思政”为主题,参赛课程为管理学、基础会计、金融学、政治经济学、数理统计五门专业必修课,学校选派了5名教师参加比赛,共获得等奖4项、等奖1项的佳绩。

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由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的44所财经院校联合发起,是目前涉及财经院校数量最多、财经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相融合特色最突出的教学竞赛,每年遴选5门财经类专业核心课程,分别在5所财经院校举办竞赛。本届大赛得到全国各大财经高校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39所知名财经院校推荐了160名财经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比赛。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