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科大讯飞高教产品线全国副总经理韩宝黑龙江办事处总经理邢然咨询总监李礼市场经理崔雪雅陶丹一行到访我校,与我校开展合作洽谈。副校长王巍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徐耀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孙剑明、高教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康博、教务处副处长陈为涛和卜迟武参加会议。

王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做法指出了校企双方可围绕教育教学评价体系构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平台搭建、未来学习中心打造等领域开展合作。徐耀群介绍了学校与企业合作开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微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韩宝介绍了科大讯飞高教产品研发情况,交流了校企合作相关经验。李礼作了人工智能助力高校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专题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AI赋能高等教育等议题开展富有成效地讨论,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