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916日下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在专家公寓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张林、教务处处长王巍、副处长陈为涛、副处长卜迟武、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所有监考和巡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巍主持。

王巍强调,本次考试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的一次大考,监考教师要提高认识,应该按照时间安排、任务分工、考务流程,完成好各阶段监考任务。监考教师要以生为本,爱生如子,服务考试,服务考生,监考工作兼顾防疫任务,如遇考生有发烧、呕吐等不适症状时,应及时告知巡考进行应急处置。

张林首先对上半年在疫情期间各位教师在线上教学中的坚持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对考试给予高度重视,严肃纪律,维护学生和学校的声誉;第二,精心组织,加强组织管理;第三,认真落实要求,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第四,工作中及时沟通,加强协调,遇突发事件应关心考生情绪,注意考场秩序;第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维护考场纪律,关爱学生,坚守师德师风。

最后,考务中心关祥毅详细讲解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操作规程,对考试各环节注意事项、违纪处理、监考职责等方面进行培训,以确保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  

202091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