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和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帷幕。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教授,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计算机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国印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教授、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张莉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文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明军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晓东教授主持。

14日下午进行了3个题目的热身赛,15日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12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3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我校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取得了可观成绩,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体现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大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