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程伟副校长、教务处、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智慧主持。

王彪首先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明确具体检查时间、检查内容、检查方式。他强调:教学检查工作要三个部门联合协作,各个学院要积极配合。各学院要认真召开学生、教师、教学管理座谈会,征求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把教学管理工作做实做透。

孙智慧对近期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学院一定要继续做好教学评估准备工作。二是推进在线课堂建设,适应课程改革的多元化需求。三是学校即将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产教研融合实践育人项目。四是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五是做好学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赵春雨在会上部署了下学期聘课工作。她强调要结合下学期作息时间调整,做好开课计划的编制工作。同时,对本学期的重修考试和毕业生补考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对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程伟在最后讲话中对2017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一次策略性的过渡,各学院要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为学校2018年4月迎接专家进校评估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