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及时掌握教学运行动态、收集教学管理信息以及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4月28日下午14:00,教务处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副校长程伟、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王彪、教务处处长孙智慧、副处长赵春雨、教学处相关工作人员及130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智慧主持。

赵春雨宣读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名单,并与校领导一起为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王彪对同学们加入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表示祝贺,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中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解释说明。

药学院张晓涵同学作为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在会上发言,深刻地认识到学生教学信息员身上肩负的为学校改革发展谏言的责任,号召全体信息员恪守工作职责,做到善于沟通、耐心交流、勤思慎行、创新方法,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伟祝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重新组建,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是审核评估的重要尺度,教学管理工作必须从学生的实际感受出发,以学生为本,在现实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学校的能力和现状允许情况下,尽力做到最好水平。他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生命线,教学信息员是参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一支非常重要力量。程伟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努力学习,勤于思考;第二,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第三,善于观察,乐于沟通;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工作机会,共同努力,使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更加美好。

孙智慧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信息员们积极参与、认真负责,为转变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张贺为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希望教学信息员严格要求自己,公正客观地向教务处及时反馈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认真填报《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做到定期反馈,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奖惩制度进行了说明。

教务处召开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学校领导为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