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第十届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暨省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8-20 点击数:

为贯彻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奖励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黑龙江省第十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我校于8月11日至19日开展了第十届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和省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评审会议由副校长程伟主持,校长郑秋鹛参加评审会并讲话。

教务处汇报评审准备工作,评审专家审阅材料、观看教学录像,参评人员汇报代表性成果。经评审专家投票,确定王向伟等十名教师为我校第十届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确定推荐张劲松教授参加黑龙江省第十届教学名师奖评选。

郑秋鹛校长在会上强调,教学名师奖评选要具有导向作用,把优秀教师遴选出来,建立优秀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鼓励教师潜心教学,精心育人,形成示范效应,带动全校教师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png

撰稿:周云峰 审稿:孙智慧 摄影:周云峰 编辑:何丽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