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智慧树混合式课程助课教师管理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为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网络共享通识选修课程管理质量,7月4日上午,教务处在新综合楼沉浸式教室召开了智慧树混合式课程助课教师管理经验分享会。教务处副处长赵春雨、智慧树公司黑龙江总经理李廷,各学院智慧树课程助课教师参加会议。

赵春雨首先感谢智慧树网团队对学校网络课程建设与管理的支持与付出,同时指出,学校2013年加入“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与智慧树网合作建设课程资源中心,支持MOOCs、SPOC等在线课程建设与运行,并向全校学生开放,2015年至今,已有19829名学生选修了30门智慧树网络课程,实现了优质课程资源共享,鼓励学生多形式学习、教师多模式应用。

智慧树网李廷在致辞中感谢学校所有助课教师辛苦付出,智慧树网将尽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服务工作,力争推出更多更优质的适合我校学生培养特色的网络共享课程。智慧树网工程师齐丹对我校2018年春夏学期通识选修课学情进行了汇报,数据显示学校各项数据均为全国领先,其中在线师生参与讨论交流数据超越全国99%的高校。

助课教师张贺、王艳、刘爽、程涛都分享了如何与学生进行有效地信息沟通、如何在课程中自我提升和与学生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深切感悟。教务处康博老师希望下学期助课教师们能够用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创新的管理模式为学生答疑解惑、做好桥梁纽带,用谦逊的学子之心,向大师学习、让价值翻倍;同时也希望智慧树平台继续攻坚克难,提高课程质量,把工作做得更精准,把服务做得更到位。

image001.jpg

撰稿:康博 审稿:孙智慧 摄影:智慧树平台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