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一行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王巍一行赴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活动我校教务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先民一行参观了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的仓库和展室,并召开座谈会,孙先民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成效、优势特色、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王巍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产业学院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王纪伟介绍了企业在保健食品、电子商务、数字经济等领域的技术优势。

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双方在保健食品研发、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