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超星平台在线考试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可以实现跟学校教学平台对接,以平台为基础、以服务为导向、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通过题库管理、试卷管理、考试管理三大模块。考前可以轻松实现题库智能化批量导入,考试试卷的创建、发布。考中通过学习通考试实现防切屏,人脸识别等智能化在线考试监考。考后阅卷支持客观题自动批阅,主观题支持教师流水批阅。并且支持成绩导出,考试附件导出和统计分析等功能。为学校在疫情期间能够稳定高效的完成本学期相应课程考试保驾护航!

一、培训对象

全体任课教师

每个学院至少15名教师参加培训(要求教学管理人员和新入职教师必须参加培训)

二、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并保持静音。

2.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将参会人员名单按附件1汇总,在12月6日(周二)11:00前发送给教务处刘朋。

三、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时间:2022年12月6日(周二) 13:30-15:00

培训主题:《超星智慧考试系统教师端应用实操》

分享的主要内容:

1.题库建设(题目管理、题库录入、智能组卷)

2.试卷管理(试卷发放、防作弊设置、高级设置)

3.考试管理(在线监考、在线批阅、成绩管理)

四、观看直播方式

1、腾讯会议:964-704-918

2、超星直播及回看地址:

https://zhibo.chaoxing.com/4000211491580219

四、主讲人:满飞飞

超星集团黑龙江分公司课程运营总负责人

从事在线课程建设、运营服务工作7年,对如何在超星泛雅平台进行课程建设、在线教学和在线考试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在黑龙江多所高校进行过相关培训百余场。

 教务处  

2022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