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智慧树网平台在线考试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相关通知精神,本学期未完成考核的课程,开课学院根据课程性质及学生实际,可采取线上考试。为提高线上考试质量,规范评分细则,量化评分标准,严肃考风考纪,以考辅教,以考促学,激励学生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我校决定举办“智慧树网平台在线考试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邀请“智慧树网”产品经理顾鹏通过讲解“智慧树网”翻转教学在线考试功能的应用及操作,将平台优势和在线考试需求相结合,从线上教学实施、考核评估等方面进行分享。

二、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13:30-14:30

三、会议方式

手机或者电脑端下载腾讯会议,输入腾讯会议号参加平台培训。

腾讯会议号:3293988678

参会人员

每个学院至少15名教师参加培训(要求教学管理人员和新入职教师必须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并保持静音。

2.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将参会人员名单按附件1汇总,在12月6日(周二)17:00前发送给教务处刘朋。

会议交流咨询

鉴于教师已加入智慧树答疑群,教师可以直接在群内做提问答疑。

 教务处 

2022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