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哈尔滨商业大学校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积极配合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推动我校教师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促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学校决定,举办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哈尔滨商业大学校赛。
比赛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科学、规范”的原则,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择优推荐3名教师参加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并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通过大赛提高青年教师应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活动方案及评选相关事宜见附件。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8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