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哈尔滨商业大学校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各学院:

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积极配合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引领作用,推动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搭建我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学校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哈尔滨商业大学校赛。

比赛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择优推荐3名教师参加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省赛。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积极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通过比赛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增强课堂教学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比赛方案及评选事宜见附件。

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8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