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开展“高等教育高量发展体系建设”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省教育厅决定开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专题报告会,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做《新判断、新任务、新体系、新基建》专题报告。

本次活动在全省各普通本科高校设立分会场,统一组织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形式现场观看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把握新判断,明确新任务,构建新体系,加快新基建,培育新人才,努力开展龙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会议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5月26日上午10:30-12:00

地点:行政楼612

(二)参加人员

教学管理部门全体人员、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和部分无课教师。

教务处  

2021年5月24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