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招生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落实《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推进《哈尔滨商业大学“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1271计划)》,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试行)》,依托特色优势学科专业,学校决定从2019年开始开设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包括税收学、物联网工程、新闻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共10个专业。

一、报名条件

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招生对象为2018级校内各专业普通本科在籍学生,采取自愿与遴选相结合的修读原则。具体条件为:具有正式学籍的本科生,在校第一学年加权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方可申请修读辅修学士学位专业。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必须与主修学士学位专业分属不同的学科门类。每人限选一个辅修学士学位专业。

二、报名程序

具备申请条件的学生,到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所在学院报名联系人处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 年12月20日~ 12月27日期间的工作时间。具体情况见表1。

表1 2019年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招生联系表

三、招生数量

每个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至少招生40人,最多不可超过本年度本专业在读学生数量。

四、教学安排

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采用单独编班上课的方式修读。为避免与主修课程冲突,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晚上、双休日或者寒暑假。学制一般为3年。

五、学费收缴

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总学分为60学分,其中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应为8学分。每学分80元,学费三年共4800元。

开课前到财务处一次性缴齐学费(特殊情况请出示由学院开具的贫困证明)。


教 务 处

2019年12月18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