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13:30,我校在国际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张林、教务处处长王巍、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监考教师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巍主持。

首先,王巍处长从考试规模、考试时间、考场分布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两次考试的基本情况介绍,传达了省招考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对考务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副校长张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历年来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的组织工作规范认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保持了良好的考点声誉。针对本次考试,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所有涉考人员要高度重视监考工作、承担监考责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维护我校的良好声誉;二是各相关部门要确保教学设备设施完好、做好紧急预案,营造良好的考场环境;三是各监考老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妥善处理考场事务;四是各考务人员做好考场管理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考场情况以保证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最后,教务处关祥毅老师针对具体监考工作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他分别从考前准备、考中工作、收尾工作等各个环节进一步明确细化了整个考试的工作流程,并着重强调了各时间点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应如何处理等内容。

本次会议使考务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考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对监考人员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和规范考风考纪起到重要作用,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撰稿:关祥毅 审稿:王巍 摄影:葛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