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学云桌面开通使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各学院:

学校为改善教学办公环境,在2018年度中央支持地方发展专项中安排资金建设了教学办公云桌面。云桌面是将原PC机上的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全部集中到数据中心,对于使用者来说,与使用传统计算机是一样的,只要网络可达,云桌面支持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通过网络安全接入,用户只需要通过个人的账户密码即可安全的接入到桌面,实现随时随地的办公,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精心组织项目的建设,现已完成了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面向各学院正式开通了云桌面。请各学院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应用教学办公云桌面,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教务处     

2019年11月21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