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各学院及全体考生:

为了保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已制订出本学期校考部分的期末考试日程,请201620172018级各位考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核对,核对日期64-610日。

针对部分特殊考生,如考试日程有冲突,按以下原则处理:

1.转专业、学籍异动考生。如考试时间冲突,任选一科办理缓考。

2.因对成绩不满意选择跟班重修考生。如考试日程冲突,本学期正常开设课程办理缓考。跟班重修课程不允许办理缓考,否则后果自负。

3.因特殊原因后补选课程的考生。如无考试座位号,请跟随上课班级参加考试,座位为上课班级考场最后一座。

正常考生如发现有课程漏排现象,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秘书反馈。

因期末考试日程处于核对和修改阶段,可能个别课程考试时间、地点会有微调,请各位同学务必在校考开始之前重新查询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时间地点查询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内查询到的信息为准,其它第三方软件查询结果更新不及时可能导致查询结果出现偏差。

教务处考务中心

201964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