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毕业生全校性通识选修课补修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对通识选修课的要求,2015级未修满学校指定通识选修课学分的学生,可以选择如下方式进行补修。具体要求如下:

1.补修方式为写论文,每篇论文2000字以上,必须手写,不得打印。要求统一使用A4纸,格式见附件1

2.论文成绩合格者,可计学分。

3.报名科目只能在各模块下的参考题目中选取,题目如下:

(一)健康教育模块

①关爱父母健康

②大学生合理膳食

(二)自然科学模块

①辐射与防护

(三)艺术与美育模块

①中国古建筑赏析

②人生美学

(四)创新创业教育模块

①职场沟通

②大学生创业

(五)人文社会科学模块

①外国文学名著赏析

(六)工具与方法模块

①走进大数据

flash制作技巧要点及心得

4.请参加补修同学将论文于2019520日前交学院教学秘书处,并填写补修报名表(见附件2)。如补修多门通识选修课,需选择不同模块内题目,如对补修科目数量有疑议,请与学院教学秘书核实后按实际情况报名。

5.教学秘书522日前将纸质版论文和报名表交教务处考务中心,报名表电子版发教务处考务中心关老师oa邮箱。

教务处

201957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