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进程,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重修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学期重修考试我校共设南北区2个考区,涉及考生共计10440人次。其中,学校组织部分考生7389人次,学院组织部分考生3051人次。学校组织部分170个考场,监考教师430人次、巡考约150人次。学校组织部分约90个考场,监考教师约180人次、巡考约100人次。

二、考试时间

(一)本科生重修考试时间:2019511日至523日。

学校组织部分:511-521日(周六、周日及晚上);

学院组织部分:513-523日(具体时间学院安排)。

(二)校内四级考试:5221330-1530

(三)通识选修课补修时间:511-520日。

(四)高水平运动员重修考试:522-526日(具体时间体育学院安排)。

三、考试组织机构

(一)领导小组

1.组长:张林

2.副组长:孙智慧

3.组员:陈为涛、各学院教学院长

(二)巡考安排

北区巡考:关祥毅、姜华珺、李杰、康博、许国锋、葛辉、北区各学院教学秘书

南区巡考:郭慧、南区各学院教学秘书

(三)突发事件处理联系人

陈为涛:13936164975;关祥毅:15945182375

四、考务工作

(一)各学院工作

1.59日务必将重修考试通知单发放至考生,通知考生按考试通知单上时间、地点参加考试。520日将校内四级考试通知单发放至考生。通识选修课补修详见教务处网站《2015级本科毕业生全校性通识选修课补修通知》。

2.按时将学院派监考名单报送考务中心,通知监考教师按时到岗,严格按照《监考守则》监考,开考前当众宣读《考前提示》。监考教师必须是本校教师,不允许研究生监考。

3.妥善组织学院部分重修考试。59-16日可来印刷院考试题,领取院考试卷时需交院考考试日程。实践环节考试,请学院妥善组织。

4.各学院要严肃考试纪律,进行考前宣传教育,要求学生诚实守信,树立优良考风。

(二)考生

1.参加重修考试的同学务必在59日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领取学校组织考试课程的重修考试通知单,按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一卡通(一卡通丢失者、照片模糊不清者需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和重修考试通知单。

3.如应考考生未收到校考通知单,请务必在510日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在开考前解决(特别是2015级考生)。

4.学院组织考试部分具体安排请咨询本学院教学秘书。

5.全体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主学习并熟知学生手册内《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试行)》第十七条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等违纪行为条款,杜绝考试违纪。

五、违纪处理

(一)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作弊行为,将按《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规定》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在考试工作中,监考人员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若有违反监考职责、巡考职责等行为,学校将依据《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1957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