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往届结业生(毕业生)申请补授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学校决定于20195月开始进行往届学生补授毕业证或学位证工作,请各单位提前通知学生,做好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补授毕业证

2001年后结业的本科学生,可申请补考当年离校时不及格的课程,成绩全部合格后可颁发毕业证书。

二、申请补授学位证

2018届毕业生因成绩原因或受到记过以上(含记过)处分未获得学位的学生均可申请补授学士学位。

三、报名时需要提供的材料

1.往届结业生补考考试申请表或往届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申请表(贴1存近照)。

2.不欠费证明。

3.新华社信息采集的两张2寸照片,照片背面写姓名、学号。

四、申请流程

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学院审核考试科目、财务处缴费(120元/科、毕业论文360元)、开具不欠费证明、成绩管理科(东区B03号楼1208室)交申请表、照片和不欠费证明、教务处网站查询考试日程、参加考试、审核资格、颁发证书。

五、时间安排

1:往届结业生补考考试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19年4月1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