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正选课程(抽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截至2018年6月13日预选课程工作已经完成,有部分课程任课教师的学生选课人数超过教师所能承担的开班容量,部分课程任课教师的学生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人数下限,因此全体学生需要进行第二次选课(正选)。正选阶段由学生本人对需要重新选课的课程进行抽签决定。

注意事项:

预选阶段参与选课的学生,必须要在选课抽签阶段进行抽签操作,来确认是否选中预选阶段所选的课程,如未中签,则需要重新选择该门课程。对于预选阶段未选课的同学,本次可以直接选课。对于未参与选课抽签的学生,该门课程将无法给予成绩录入。

本次正选时间从2018年6月20日18:00开始到6月24日23:00截止,届时关闭系统,不选责任自负。

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选课中心

2018年6月20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