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2月26日学校召开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王巍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徐耀群以及国家级、省级和校级新文科项目组部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巍主持。

孙先民指出,开展新文科背景下的新商科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作为新中国第一所多科性商业大学,在新商科研究领域应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入研究新商科的背景、内涵与演变;要从“大视野”“大平台”“大团队”“大成果”的角度,组建研究团队,制定有效机制,深入开展基础研究,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切实做好我校承担的各类新文科项目研究工作。

王巍指出,“四新”建设是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建设;各项目组要围绕我校商科特色开展研究,注重理论研究的深度和高度,注重研究成果的应用实践,发挥项目研究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的引领作用。

徐耀群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教育厅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