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创造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2022年11月10日至13日,由教育部等12个部委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市举行。我校徐莹老师团队指导的《非常规油气资源精准经济高效开发技术体系构建与工业化实践》项目获得产业赛道国赛铜奖,是我校首次获得产业赛道全国总决赛奖项的项目。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的340万余个项目、145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成为“百国千校千万人”的全球青年“双创”大舞台。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获国赛铜奖1项;省赛金奖2项、银奖12项、铜奖61项。

国赛铜奖项目与命题企业对接

本届大赛自2021年12月13日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各学院积极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共计2168个项目、12805人次报名参赛,报名人数和参赛项目均创历史纪录。经过校赛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赛道共计134个项目入围省赛复赛。在省赛高校主赛道角逐中,《小暖农电商平台—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智慧农业平台》获得本科生创意组金奖;《癌痛不绝望,幸福对阳光——中药复发癌痛巴布剂》、《创绘智划——道路标识智能划线车》等11项获得本科生创意组银奖;《"晓声识器”——数字文化作品知识产权鉴定保护先行者》、《肠癌精准打击的引领者---刺五加靶向空心胶囊》、《“一只鹅的无限可能”——依安县鹅产品营销发展计划》等47项,获得本科生创意组、研究生创意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在省赛产业赛道角逐中,《非常规油气资源精准经济高效开发技术体系构建与工业化实践》项目获得产业赛道金奖,《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研发》获得产业赛道银奖,《通过新媒体手段打造乡村与产品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等14项获得产业赛道铜奖。

省赛金奖项目网上答辩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