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副处长李杰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巍主持。

李杰首先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手册》进行解读,从考试须知、监考步骤、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考务培训。李杰强调,各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加强对考生尤其是大一新考生的关注,要确保试卷安全。

王巍强调,本次考试考生人数、监考教师人数及工作人员数量庞大,给学校防疫工作带来挑战,各学院要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哈尔滨商业大学考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行处理突发情况,保证考试平稳进行;要提醒各位监考教师守时、认真,严格执行两点一线,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要防寒、防疫、防意外;要严肃监考工作纪律,注意信息安全,严格执行“机密级”考试要求;要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考试过程纪律管理。最后,王巍对教学副院长及教学运行战线各位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相信大家一定能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与会人员就考试流程、考务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提问及讨论。会后,将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工作。

 

 教务处  

2021年12月17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