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黑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黑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药学院刘琳、金融学院庄岩获得本科赛道一等奖、三等奖,法学院司丹获得研究生赛道二等奖。同时,三位教师均获得“教学创新设计奖”专项奖,我校获得本科赛道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旨在深入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参赛教师在竞赛中的精彩表现,既体现了我校教师出色的课程思政教学创新设计能力和精湛娴熟的教学技艺,也展示了我校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强化课程育人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成效。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