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人才专题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人才专题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成员有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王跃然,副处长雷永超等一行5人。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巍、人事处处长赵大伟、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马永强、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西涛、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赵娜、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杨守德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巍主持。

在专题座谈会上,张劲松围绕高校教学资源开放融合、教师职称评聘改革等发表见解;马永强就学科建设布局、拔尖人才培育、科研成果转化等给出建议。刘西涛就加大科研平台建设,张娜就骨干教师培养,赵娜就青年教师心理疏导,杨守德就科研经费管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绿色食品专业集群和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同时调研了浪潮会计学院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与会人员交流

走访绿色食品专业集群

 走访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