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东北三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东北三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在黑河学院正式启动。我校张林副校长、教务处王巍处长、孙晓红督学、研究生学院张佳琳副院长、法学院石贤平老师、教务处武雯敏老师以及李宝鑫、张萌两位同学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紧扣建党百年,以“新时代东北振兴,再寻东北红色精神”为主题,重点举行“七个一”系列活动,重温前辈革命奋斗历程,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打造了一堂集思想政治教育、党史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五大安全”、服务乡村振兴等为一体的思政“金课”和实践“金课”。李宝鑫同学表示:“化精神为动力,扎根中国大地,做实实在在的事!”张萌同学表示:“要充分了解乡土民情,为民族振兴、东北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校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活动直播,一起共上“国情课”,感受亿万华夏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的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启动仪式后,青年学生们共同举办乡村振兴论坛,聚力青年创新创业力量,贡献乡村振兴智慧;参观东北三省高校双创成果展,学习借鉴各校“双创”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赋予青春以信念、以梦想、以奋斗、以奉献,广大青年应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能量。 

与会师生合影 

在校教师观看直播 

在校学生观看直播

撰稿:武雯敏       审稿:孙晓红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