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8年615日下午13:30,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A区主4206教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孙智慧、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所有考务人员共计4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为涛主持。

陈为涛首先传达了省招考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相关情况,部署了我校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

会上,孙智慧处长首先转达了张林副校长对各位教师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慰问,并对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本次考试为大规模国家考试,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必须高度重视考务培训,通过培训务必切实掌握并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工作的操作规程及考场纪律;二是要从严治考,各学院应加强对学生宣传考试纪律,提高我校学生遵守考风考纪的自觉性,营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三是在考试的各个环节中,全体涉考人员既要严格规范执行,同时对突发情况的处理应有高度警觉,及时与考务人员沟通并报备考场情况,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使考务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考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对监考人员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和规范考风考纪起到重要作用,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孙智慧处长讲话

全体考务人员参与培训



撰稿:关祥毅 审核:陈为涛、孙智慧  摄影:李杰、许国锋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