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秘书培训交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提升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协调、组织、管理教育教学活动,尤其是帮助新任教学秘书尽快适应和胜任岗位工作,425日,学校在东校区2207室举办教学秘书培训交流工作会议。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教务处工作人员分别就教务运行管理、考务管理、成绩管理以及实践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讲解,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和管理办法,介绍了日常教学管理的流程、注意事项及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使各位教学秘书能够更加熟悉教学管理业务,做好本职岗位的服务职能、协调职能、管理职能和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其连结学校和师生之间的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位教学秘书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增强了教学秘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将有力的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