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24日,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林、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和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智慧主持。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部署开学前教学相关工作。

会上,王彪部署了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张莉部署了实践教学相关工作;陈为涛介绍了教学运行相关工作;周云峰介绍了教材到位情况。

最后,张林强调,第一,今年是振兴本科工程的重要年,要做到从严治校,质量治校;第二,全体教师要在思想意识和精神面貌上提升到新的高度;第三,要确立目标导向,要以奋进的姿态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第四,要勤于学习,努力思考;第五,要以高水平科研成果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第六,各学院要充分发挥教研室的作用。第七,充分研讨,科学谋划,制订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