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方法创新与信息化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在药学院开班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为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打造一流线上线下课程,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基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与智慧树平台联合开展了信息化教学改革与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工作。

35日至7日,首期培训在药学院顺利完成。药学院选派24名骨干教师分三批次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取小班授课研讨方式,培训讲师团队进校园进课堂,与参训学员面对面手把手,共同研讨如何打造混合式跨校共享“金课”?如何打造线上线下校本“金课”?培训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切合教学工作实际。期间,智慧树”网讲师团队与参训教师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应用“知到”学习平台和“教师圈”教学平台,示范了翻转课程教学实例。

翻转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工作,有助于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推动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改造传统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程的挑战度和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药学院

201938

撰稿:张天雷 周云峰 审稿:孙智慧 张秀娟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