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月23日,在主楼0105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赵春雨、教务处教学运行和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以及2015、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学院的学生代表针对本学期遇到的上课、选课、排课、补缓考、教材等问题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沟通,教务处负责相关工作的教师也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心解答。

最后,关祥毅、康博两位老师针对近期校园内发生的学生替考、建立QQ和微信考试群、花钱代听网课等影响考试纪律及损害学校声誉等恶劣行为给予了严重警告。强调会后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学生,严肃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禁止一切有损商大形象的不良行为。一旦发现,必将严肃查处。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能够反映学生心声,也能及时地发现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参考,使教务处在本科教学工作中能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