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2017年12月14日下午1:40,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专家公寓国际会议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程伟、教务处长孙智慧、副处长赵春雨、教务处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所有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智慧主持。

程伟对考务工作提出如下要求:第一,要充分认清形势,不断深化对考试的认识,促进学校学风和人才培养建设,进而迎接2018年的审核评估;第二,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克服疲劳和麻痹大意,坚持始终,认真对待监考工作;第三,注意总结经验,要对学生各次考试指标趋势做到心中有数。现已迎来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点,希望大家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

孙智慧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格维护考场纪律、考场安全以及学生安全,确保考试公正、顺利地进行;第二,在考试期间,各位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要将手机处于开机状态,确保特殊事件和突发状况妥善解决;第三,注意考试时间,要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环节工作。

最后,赵春雨详细讲解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操作规程,并对期末考试中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要求严肃认真做好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56061514523455014.jpg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