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2018年9月11日下午13:30,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郑秋鹛主持,副校长程伟、教务处长孙智慧、副处长赵春雨、各学院院长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智慧首先从组织机构、推荐条件、名额分配、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推免工作进行说明。他重点指出,根据教育部的文件要求,本年度名额分配对一流学科、前沿学科、基础学科及国家发展急需的相关学科专业应给予重点支持,同时强调,各学院要尊重学生个人意愿,严肃工作纪律,高度重视本次推免工作。

程伟强调了本次推免工作对人才培养的导向作用,要求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加强部门间配合,同时注意信息公开,严查违规违纪行为。

最后,郑秋鹛对本次工作提出要求,要注重名额分配的科学性,公平公正,要多角度考虑“如何推的问题”。同时指出,各学院要对本次推免工作反映出的培养质量问题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教务处

2018.09.11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