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建议:严肃考风考纪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学生建议:

学生发现“哈商大二手交易群”中有学生找替考参加考试,希望学校加以重视,严肃考风考纪。

作弊现象时有发生。


反馈1:

考务中心要求监考教师在考试前必须严格核对考生身份,不带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可以参加考试。同时考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巡考力度,替考一经发现从严处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

对于作弊学生,作弊行为事实清楚,证据属实的,将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规定》第八条“考试违纪、作弊与替考”第三款第一项之规定处理:该门课程成绩按零分计,该门课程重修。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暂行办法》第四条第二款之规定,同时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2017.5.2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