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试报名资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各学院及重修考试同学:

因学校修订《哈尔滨商业大学课程考核规定》,调整了重修考试次数,学生每门课程仅能在开课后两学期重修2次。学校将具有报名资格同学默认为全部报名,故此次重修考试仅需网上核对报名资格。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试报名资格核对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同学按要求核对:

一、核对网址:http://jwxsd.hrbcu.edu.cn/

二、核对时间:2019年10月16日—10月21日。

三、注意事项:

1.请需参加重修考试的考生核对:系统中显示课程是否与你应重修课程一致,如有遗漏请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解决。

2.请各位考生认真复习,避免影响学业,预计重修考试开始时间为11月9日。

3.重修开课情况及重修考试工作通知均会在教务处网站发布,请各位同学查询各种信息以教务处网站通知通告为准,不要以校外相关平台信息为准。

4.重修考试不允许退报名,学生每门课程仅能在开课后顺次两学期重修2次。本次退报名即为浪费一次重修机会。

教务处考务中心

2019年1015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