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末考试试卷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课程考核规定》文件要求,为做好期末考试试卷等档案文件的归档工作,缓解各学院档案室空间不足的问题,学校决开展期末考试试卷等档案文件的存档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归档内容

1.学生考试试卷(含空白卷和参考答案;考核方法改革课程存论文、报告、大作业等相应内容)

2.平时成绩登记表

3.课程考试质量分析

4.考场情况记录表

5.学生课程成绩单

二、归档范围

期末考试试卷等档案文件。期末学校组织考试课程的试卷及档案文件由教务处存档;期末学院组织考试课程的试卷及档案文件由学院存档。进行工程认证或其它专项活动需试卷留存学院的校考试卷可暂缓存档。

三、归档要求与时间安排

1.学院整理时间:109-1010日。

2.校考试卷归档时间:10910日下午(归档时间请各学院在教学运行群共享文档内占用)。

3.校考试卷归档地点:北区:东区B04号楼104室;南区:主楼316室。

4.校考试卷归档要求:归档时携带试卷目录进行交接,格式见附件。

教务处 

2019910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