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开学补(缓)考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各学院及考生: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开学补(缓)考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科生开学补(缓)考考试时间:2019年8月17日至8月25日。

学校组织部分:8月17日-8月18日;学院组织部分:8月19日-8月25日。

二、工作安排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将在2019年7月14日录入完成,全体考生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期末考试成绩,做好补(缓)考课程复习。参加补(缓)考考试的同学,请注意以下事项:

1.参加补(缓)考考试的同学务必在8月16日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领取学校组织考试课程的补(缓)考通知单,按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一卡通(一卡通丢失者、照片模糊不清者需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和补(缓)考通知单。

3.如应考考生未收到通知单,请务必在8月16日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在开考前解决。特别是缓考考生如查询成绩时发现任课教师将成绩录入为缺考的考生,必须在8月16日解决,避免错过考试。

4.学院组织考试部分具体安排请咨询本学院教学秘书。

5.全体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主学习并熟知学生手册内《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试行)》第十七条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等违纪行为条款,杜绝考试违纪。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7月1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