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郭慧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教务处长徐耀群、副处长李杰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耀群主持。

李杰首先考务工作培训,对考场操作提示、监考工作注意事项、操作规程、监考员守则、试卷拆封与密封操作说明、通勤车安排等方面进行说明。李杰强调,各学院要做好监考教师培训工作,尤其是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

徐耀群指出考务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风、教风、校风。徐耀群强调,各学院要对考务工作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将考务相关各项工作及流程传达到学院每位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同时对学生加强考试诚信教育;要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考务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完善巡考制度,加强重视,严肃考风考纪;要加强期末考试全过程管理,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徐耀群要求,会后各学院务必做好考务培训工作,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