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第十一届校教学名师奖评审暨省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表彰奖励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遴选黑龙江省第十一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2019年推荐国家教学名师的通知》(黑教高函〔2019479号)要求,我校于919日开展了第十一届校教学名师奖评审暨省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副校长张林、高教发展中心主任孙智慧、教务处处长王巍出席评审会议,各学院推荐专家组成校评审委员会。张林强调,教学名师奖评审具有目标导向作用,要优中选优,形成引领示范效应,推动全校教师在本科教学工作中不断锤炼、持续努力、追求卓越。

评选工作先由教务处汇报评审准备工作,之后与会评审专家观看教学录像、审阅申报材料、列示所有参评教师的业绩表,最后评审委员会集体投票确定王玉、吕书清、谷吉海、张金萍、周玉英为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一届校级教学名师奖入围人选,同时确定苏晓东为黑龙江省第十一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

与会评审专家交流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