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3 点击数:

222日,教务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副校长张林、教学管理部门副处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智慧主持。

会议就开学初的教学条件的准备工作、补缓考、课表、教材、实践教学和实验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孙智慧强调,本学期各部门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思想认识,做到思想与行动有机结合,实事求是,要起到指导、引导、引领作用,充分做好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

张林指出,今年是本科教学的质量提升年,要规划设计好本科教学的有效实施方案,紧跟国家的政策动向;要从严治校,严管严控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务管理人员要在本职工作上发展创新思维,做好制度建设和整合工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