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本科教学评估任务分解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4月14日,本科教学评估任务分解及工作安排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经管综合实验中心、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团委等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伟副校长主持,主要部署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项目四:培养过程”的分解及工作安排等工作。

孙智慧处长对项目中涉及到的“4 个要素、13 个要点”做了简要说明。王彪处长指出:“项目四”要进一步补充有特色、优势、长处的支撑材料。

最后,程伟副校长指出:第一、面对评估工作要抓住机遇、以评促建。第二、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开展创造性工作。第三、加强对本职工作的学习,成为专业型人才。第四、加强沟通协调能力,实现资源共享。第五、坚持问题导向并持续改进。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