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名师胡刚携《职场沟通》课程走进哈尔滨商业大学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职场沟通》课程是由东西部教育联盟、智慧树网、社会精英联合开发。通过在线理论学习与线下实践结合,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们量身定制培养职业技能的课程。2018年4月11日晚,课程主讲胡刚老师受邀来到我校沉浸式教室,以“说‘人’话”为主题,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全国直播互动师生见面课。参加本次直播互动的学校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和牡丹大学等。同时全国3000多名学生通过智慧树直播互动网参与了本次直播见面课的观看和讨论。

课前,哈尔滨商业大学程伟副校长与胡刚老师亲切会面,交流了相关在线课程学习、学生职场能力培养、市场营销专业和销售特色人才培养的想法。

image001.jpg

哈尔滨商业大学《职场沟通》全国直播课程现场

课堂上胡刚老师形象生动的将人们日常听到的话语,总结为人话,鸟语、兽语、鬼话,结合身边的生活案例,讲述了人与人之间沟通方式的重要性。在与学生互动环节中,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大胆发言,勇敢迈出了有效沟通的第一步,得到胡老师的连连称赞。现场师生互动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image003.jpg

我校学生与胡刚老师进行课程互动

课后,教务处长孙智慧在接受采访时说,混合式教学模式不仅可以更好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和信息化,还可以实现互联网时代的教学方法变革,满足学生自主学习和个性化学习。从引进此慕课的几个学期来看,无论对我校教师教学观念的转变,还是对学生学习都有积极的作用。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姜洪泉副处长,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房元辉副处长,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的戈娇、赵欣童老师来到直播现场,观摩了直播全过程。课后专家纷纷称赞我校的直播互动效果好,并对引进直播互动课程产生极大的兴趣

image005.png

全体来宾、师生与胡刚老师合影留念

撰稿:康博 审稿:孙智慧 摄影:智慧树平台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