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8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主体作用,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 2018年10月2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副校长程伟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教务处副处长赵春雨、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及2017-2018年度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智慧主持。

孙智慧首先回顾了2017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表彰并为获奖信息员颁发奖状及奖品。

赵春雨宣读了2018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名单,并与学校领导一起为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学生信息员代表2015级会计学院杨瑞、2017级设计艺术学院吴思凡分别代表新老信息员发言。他们表示,每个教学信息员都应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做好接力和传承,将信息员工作做得越来越好,为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学信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受表彰的优秀教学信息员表示衷心的祝贺,特别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程校长指出,2018年,全国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的第一使命,高校教育工作正处于向以学生为中心转变的持续改进过程中。大学生应该明确自己的主人翁地位,强化主人翁意识。在这个契机下,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变得更加重要,新任信息员要在新工作岗位上,锻炼自己,更好地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为自己的成长加油。

微信图片_20181026154844.jpg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