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智慧树网平台新功能在线教学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已平稳开展线上教学。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对学生多维度过程性考核评价,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效果,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助力强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持续推进“一流课程”培育。我校决定举办“智慧树网平台新功能在线教学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邀请“智慧树网”产品经理顾鹏通过讲解“智慧树网”翻转教学平台会员功能的应用及操作,将平台优势和在线教学需求相结合,从线上教学实施、考核评估等方面进行分享。

二、会议时间

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10:00-11:30

三、会议方式

手机或者电脑端下载腾讯会议,输入腾讯会议号参加平台培训。

腾讯会议号:329 398 8678

四、参会人员

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该时间段没有授课任务的教师。

五、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并保持静音。

2.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将参会人员名单按附件1汇总,在8月29日(周一)17:00前发送给教务处刘朋。

六、会议交流咨询

鉴于教师已加入智慧树答疑群,教师可以直接在群内做提问答疑。

教务处  

2022年8月29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