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选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预选阶段)定于2022年6月10日13:30—6月15日24:00进行,所有学生必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课程预选,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本次所有学生(含英才学院、ACCA、CPA等)必须网络选课。

选课分为三个模块:1.通识选修课(公共选修课);2.体育课选课;3.必修课选课。同学们必须进入每个模块分别选相应课程,出现漏选课现象不会有补选。

第二阶段为正选阶段,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选课过程中若有问题及时和本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预选课流程见后续:

选课流程

一、选课地址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如图书馆、各学院机房等

方式1:登录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站—教育教学—本科教育管理(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jwgl.hrbcu.edu.cn/)点击右侧上方“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学生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方式2: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jwxsd.hrbcu.edu.cn/),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2、在校外访问校内网站资源

详见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站—WebVPN。

二、选课说明

(请着重注意!!!选课顺序:必须先选必修课,再选体育课,最后选通识选修课)

1.进入教务系统后,点击选课中心。

2.选课中心中显示当前的学期、选课类别、选课阶段、选课的起始、结束时间以及进入选课按钮,点击后方【进入选课】按钮,即可进入某一选课类别进行选课。

3.进入到选课页面后,点击左侧【选课】按钮,然后弹出的对话框点击确认,即可选中该门课程。

4.已经选中的课程会在右侧显示,并且左侧相同课程会显示已选。

5.点击任课教师的姓名,会弹出页面显示该教师的基本信息。

6.在“通识选修课”类别中,点击课程名称可查看该课程的课程简介。

7.选中课程后,可点击右侧【退选】按钮,进行退选。

8.退选后,可在左侧待选课程中看到此门课程,并且为“未选”状态。

9.课程较多时,可通过上方的查询条件输入课程名称,然后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10.对于通识类课程也可以选择对应的通识模块进行查询。

教务处教务科

2022年6月10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