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往届毕业生申请补授学位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学校决定于2022年6月进行往届毕业生补授学位工作(针对已经获得毕业证的往届毕业生),请各学院提前通知学生,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补授学位证条件

1.2021届毕业生因成绩原因未获得学位。

2.2020届、2021届毕业生因受到记过以上(含记过)处分未获得学位(疫情原因未参加补授学位证的2019届毕业生也可申请本次补授学位考试)。

二、工作流程

1.往届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申请表(贴1寸近照),交专业所在学院教学秘书。

2.学院审核考试科目及相关材料等。

3.财务处缴费(120元/科)(学院教学秘书代收代缴)。

4.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申请表、新华社信息采集的两张2寸照片(照片背面写姓名、学号)交到教务处成绩管理科(行政楼112室)。教务处根据报名情况安排组织考试相关工作。

5.报名者可至教务处网站或所属学院教学秘书处查询考试日程。

6.参加考试(线上),成绩合格等符合授予条件的颁发证书。

三、时间安排 

教务处  

2022年6月1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