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各学院、同学:

为拓宽学生的学术视野和知识结构,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与就业竞争能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学校出台《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见附件1),即日起启动2019级本科生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申请修读我校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2019级各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学有余力,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2.学生在校第一学年加权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

3.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必须与主修学士学位专业分属不同的学科门类,每人限选一个辅修学士学位专业。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094日至921日中午12点前。

2.报名方式:申请修读学生须填写《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申请辅修学士学位报名表》(见附件2),经学生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确认后,由学生将报名表交报名专业招生负责人。

3.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总学分为60学分,其中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应为8学分。

三、开设专业

我校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开设税收学、物联网工程、新闻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方向)、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10个专业,招生专业见表1

表1  2019级本科生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招生专业

四、其他事项

1.原则上报名人数少于40人的专业不予开班,招生人数最多不可超过本年度本专业在读学生数量,择优录取。

2.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专业采用单独编班上课的方式修读。为避免与主修课程冲突,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晚上、双休日或者寒暑假。学制一般为3年。 

教务处 

202094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